透過東森讓她加入不到1個月就能創造出超過1.5萬的斜槓收入
夥伴小容的真心分享
 

58253.jpg

 



大家好我是小容,本身是服裝設計師,經營A&V鹿比國際服裝品牌。

同時也經營美商的電商平台,一直很認真學習分享和拓展業務,但十分耕耘一分收獲,

在今年6月底有朋友跟我分享東森電商的發展和經營模式,讓我訝異和驚艷,後來找Claire再了解後,決定合作。

一直以來都很想要幫助身邊的女性朋友,在照顧家庭的同時可以有消費轉收入的機會,

有好商品的老闆可以有曝光商品的平台,透過合作可以互利共享,倍增收入,讓一分耕耘有1分收獲,

希望透過東森平台持續學習,教導和幫助下完成5318創富計畫。

在了解到這個系統真的可以幫助到自己和身邊的朋友,時間自由財富獨立後,

只要有學習的機會我一定把時間空出來歸零學習,持續分享實習店主計畫,借力資深的合作夥伴。

在此謝謝Claire和Leo哥的幫助,讓我看到東森系統的威力,在短短不到一個月的時間,就可以看到5位數的收入,

連第一期的分期都還沒繳已經產生快16585的收入,相信透過複製倍增的威力,可以幫助到更多人完成夢想^ ^感恩~❤️

---------------------------------------------
打敗你的從不是競爭對手!
甩掉你的也不是環境時代!
而是你還在用傳統的的思維和相對落後的觀念,走一樣的路卻還幻想著能到達不一樣的地方!


東森社交電商很有感的獎金速度
歡迎人才一起來打造渠道式收入
讓心自由💕築夢踏實🌹

有興趣暸解更多?歡迎透過下面方式私訊小編,跟我聊聊喔!

加我社群請按東森好物購.jpg

加我臉書請按JOAN%5CS用愛分享社團.jpg

 

我的名片_200724.jpg   FB愛分享社團.jpg

 

 

arrow
arrow

    EP小姐愛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