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意識抬頭,不管男生女生,都越來越重視保養自己的外在,但內在保養也不能少!!

除了一般熟識的訪間健康保健品外,來自一款東森嚴選的『森美妍醇萃飲』要推薦給您。

 

60752.jpg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不太會也不愛亂推銷東西

訪間的健康食品甚至直銷產品,我都不太敢食用,因為自己的身體很特別,如果吃到不該吃的....那可能會很淒慘

但今天讓我來推薦一款,我個人加入東森經營後拿到的經營商品中最愛的一項

那就是『森美妍醇萃飲』,相信我,這真的很好喝

以前家人會買某大品牌美妍飲回來喝,那是我第一次接觸用喝的美顏商品

我自己已經喝完一盒30包了,建議1日1-2次,每次1包,我是沒有天天喝啦~

當媽後常常忙孩子的事,時常忘了也要多愛自己一點,

這撕開即飲的美顏飲品非常適合沒有太多時間保養的女性群

我承認我是懶女人,但年紀及身體實在是不可逆啊~

有這麼方便的產品,不善用來保養自己怎麼行!女孩們,你說是嗎?

184740.jpg

『森美妍醇萃飲』是東森eckare獨家產品,並擁有多種專利成分,

讓美眉們自然而然由內而外散發美麗光采,其特色有:

特濃升級、青春加酚,喚醒美麗能量、散發亮麗光采。

低熱量、無添加防腐劑,健康零負擔,1包讓妳維持健康青春。

❤️擁有高濃度白藜蘆醇+豐富苺果多酚  

1包內含白藜蘆醇含量≒2100杯紅酒≒17500粒葡萄

白藜蘆醇(Resveratrol) 是多酚的一種,有助於促進新陳代謝、維持美麗。

❤️專利葡萄籽萃取—超強青春還原力,美妍力UP  

專利水萃取技術,保留葡萄籽更多活性成分

經美國FDA食品安全GRAS認證

❤️專利紅葡萄籽萃取—健康力UP、青春力UP  

含豐富白藜蘆醇,全程以水萃取,無溶劑殘留

美國FDA食品安全GRAS認證

❤️血橙萃取—隱形防護傘、防護力UP  

來自義大利火山的特有品種,唯一含有花青素的柑橘類

富含保護力強的花青素C-3-G,及天然維生素C來源

❤️專利紅石榴萃取—紅潤養顏、活力UP  

富含多酚、維生素、礦物質等營養素且吸收利用率高,有「水果中的紅寶石」的美名

❤️西印度櫻桃—健康美麗好基底  

傳說中的美容果,含豐富維生素C,替健康美麗打好基底

❤️藍莓、巴西莓、覆盆莓—喚起美麗能量  

口感酸甜的天然莓果萃取,低卡少負擔,富含高濃度多酚精華

❤️綠茶萃取—促進新陳代謝  

含兒茶素,幫助調整體質,促進新陳代謝

 

A1事業版圖商機說明會-29.jpg

★成分:水、麥芽糖、藍莓濃縮汁、純蜜、葡萄萃取粉(含白藜蘆醇)(葡萄萃取物、麥芽糊精)、蒟蒻精粉、葡萄籽萃取粉、

西印度櫻桃縮粉(西印度櫻桃萃取、麥芽糊精)、紅石榴萃取粉、巴西莓濃縮粉(麥芽糊精、巴西莓萃取物)、

覆盆莓濃縮粉(砂糖、麥芽糊精、覆盆莓濃縮汁、檸檬酸、香料、檸檬酸鈉、紅甜菜汁、婀娜多色素、梔子藍色素)、檸檬酸、

檸檬酸鈉、綠茶提取粉(咖啡因未檢出)、血橙萃取粉

★容量:30包入(每包25毫升±5%)

★食用方式:每日1-2次,每次一包,多食無益。可直接飲用亦可搭配溫水飲用。

★保存方式:放置於陰涼乾燥處或冰箱冷藏。開封後請冷藏。

★原產地:台灣

★以上取自於東森全球新連鎖事業官方網站介紹★

如果您對『森美妍醇萃飲』有興趣,請點擊 『我想購買』  

(記得先領東森幣再去下單,除了買便宜外還能賺取回饋現金唷!!) 

或是想進一步瞭解東森eckare事業,歡迎加👉  EP小姐LINE   👈諮詢

  96940.jpg

還沒領取東森幣的這邊請👉 https://reurl.cc/av0K9D

✍️如果您對於本品有更多想認識的地方,可以看看另一個朋友寫的文章分享唷!!

近三年爆款-森美妍醇萃飲到底是甚麼?-女生必知道,喝的白藜蘆醇  

arrow
arrow

    EP小姐愛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