琳達‧布萊爾(Linda Blair) 的七秒理論說到「第一印象的建立,在於初次見面的七秒鐘。」

然而以貌取人卻又是人類最為天然的本性,可見第一印象的建立何等重要!!

168938.jpg

時尚穿搭一直是EP小姐無法駕馭的領域😭😭

羨慕朋友隨意的打扮總能吸引我目光,反觀自己好像鄰家女孩般沒啥特色😅

但追求變美的初心始終沒變,所以對這類時尚穿搭課程還是會有些心動。

EP小姐今天報名了一堂光聽名子就很神奇的課程,

OH Style 捷安老師『時尚療癒—用穿搭展現靈魂特質』

也終於跟慕名許久的捷安老師碰面啦!!😍😍

168932.jpg

  時尚療癒課程簡介   

『時尚穿搭』顧名思義就是教人如何穿搭,

捷安老師『時尚療癒』課程卻有別於坊間形象穿搭課程

透過沉浸式療癒體驗,探索個人內在“最美的本然”😊

每個人都有一個最自在、最美的本然,

只是在人生旅途中累積許多內在矛盾與糾結,

身上或多或少出現一些非我的標籤、形象與束縛🙄

168940.jpg

捷安老師利用最快速、最簡單的方法,

在歡愉互動氛圍下,一步步剖悉認識自己,

並衍生至時尚穿搭上,幫助每個人展現自我靈魂特質。

這麼說可能很抽象,

總之《時尚療癒》就是找到讓你最舒服的穿衣風格

本篇EP小姐以個人心得分享為主,

記住每個人都是獨一無二的,有興趣的朋友歡迎找捷安老師諮詢喔!! 😘

  時尚療癒課程心得  

課前要準備一本自己喜歡的時尚雜誌

捷安老師會透過引導幫助我們暫時拋開枷鎖,

單純迴轉像孩子般,找出潛意識裡最喜歡的自己,進而定位穿搭風格。 

主要透過圖片、文字、色彩三層面來探索自我,

全程3小時課程感覺飛快,在探索與分享中,享受愉快的午後療癒時光。

168935.jpg

而最令我開心的是,長久以來的穿搭風格與自我探索的結果不謀而合,

看來我一直很認真在做自己🤣

連同行的友人都認證,『甜美的簡單風』就是我平常的形象風格!! 🤣🤣

甚至捷安老師也認可很適合我🥳😍 

想想我還蠻幸運地,

之前諮詢過個人色彩,我是「春天人 ◆ SPRING」

故逛街時會儘量挑選擁有好氣色的色彩衣著下手,

也剛好測色結果與我喜歡的顏色類別沒有衝突,才沒造成人格分裂的窘境😂

測色對EP小姐來說,

好處是,採買時能更直覺性的斷捨,理性購物。

壞處是,會相較執著於色彩,

當喜歡的款式沒有適合我的顏色時,偶發會出現短暫的天人交戰😕

168941.jpg

只能說EP小姐是個Luck Girl😍😍😍

無論色布測色或時尚療癒的靈魂版圖都是我喜歡的,

現在只差跟著捷安老師進一步學習『整體造型初階課程』,

更精準斷捨不合適的衣服配件,創造屬自己且有效的「膠囊衣櫃」💊

善用衣櫥裡的每件單品,讓自己輕鬆駕馭各種場合,成為自己專屬的造型師👍

透過捷安老師獨創的【時尚療癒】這門課,發現原來穿搭不僅力求好看而已,

更是為了體現 My Own Style —我獨特的人格特質。

最終幫助每個人展現不失格調的品味,更能培養不失自我的輕鬆穿搭能力。

 OH Style 整體造型工作室-捷安老師 

fb.jpg 臉書 /  IG.jpg Instagram /  Line Icons.jpg (ID: andreachuang)

168944.jpg

arrow
arrow

    EP小姐愛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