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多媽媽都會經歷的第一次,我家寶貝上學了!!

開學準備品.jpg

從小孩出生到現在,一路我都自己帶他,每天都享受與孩子互動的美好中。

直到人說貓狗嫌的年紀時,還真的想給他說你走開

每年到了5月登記公幼抽籤的時候,都抱持抽抽看的心情,

但還是默默希望自己能中簽~可惜天不從人願啊!!

今年一樣是備取,只能認真開始找私校嘍!

之前雖然有「你走開」的心情,但當這一天真的來臨時,

又會很珍惜每一次大手拉小手一起在平日踩街闖蕩的時光。

媽媽就是這麼的奇怪​~哈哈😂😂

到了今天(8/3)所有新生寶貝都入園上課了,我們當然也不例外,

早上自己吵著要揹書包下樓,媽媽都還來不及紀錄下樓的身影就已經到一樓了。

到學後陪同認識新環境,將鞋子放在它專屬的家,泡泡洗手後入園報到拿名牌再進教室,

老師跟家長們初次見面並接過私人物品,邀請小朋友放置在貼有自己名子的櫃子裡,

好不容易有點秩序出來,老師就開始讓小朋友進行早餐時光,

此時,家長們已被暗示得慢慢離開教室了唷!!

說真的,小孩的雷達有夠厲害,就在此時,就會看到崩潰大哭吵著要找媽媽的孩子,

也有個性內斂坐在位置上默默流淚的孩子,還有根本還搞不清楚狀況的淡定寶貝。

還好我家寶貝有提前受過《SLLLC馬槽同樂會》的洗禮,沒有什麼分離焦慮,

午休時老師打電話來告知上午寶貝的適應狀況,表示他適應的很不錯,

同學哭他還去安慰同學成為老師的小幫手,

樂於助人是他的特質,感謝上帝賜我這美好的兒女產業。

也願這新校園生活,能帶給他更多的刺激與學習,只是沒想到在家安靜的時光過得如此快速,

現在我也該收筆整頓出發去接我的寶貝回家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幼兒園生活 開學日
    全站熱搜

    EP小姐愛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