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對不蝕本的投資!巴菲特:最好的投資,就是「自己」

沒有人能把你學會的從你身上帶走,投資自己絕對是最好的投資!!

103725.jpg

以前我從未上過任何的財商課程😅

但自從有了斜槓身分後才跟著團隊節奏努力學習,每次講座也都成為自己前進的養份

不得不說這場講座真的含金量爆炸 💣

感謝團隊力邀世界大師商學院 創辦人路守治 T.Luke老師

來教授「月入30萬的關鍵」秘密所在,老師給的是高售價課程內容,

但卻給我們超值的活動價格,零元價~沒錯!!就是開放報名免費入場

聽說路老師在外上課沒有萬元很難走入會場,突然覺得自己好幸運加入對的團隊!!!

 何謂銷售 

銷售就是介紹產品提供的利益,滿足客戶特定需求的過程!
能夠滿足客戶這種特定需求的,唯有靠產品提供的特別利益。這就是銷售!

 銷售的本質 

就是了解客戶的需求,從而滿足客戶的需求,把能夠滿足客戶需求的產品和服務賣給他們。
銷售不是以產品為中心,而是以客戶為中心!
 
自己從未想過原來「銷售」是隨時都在發生的,不是只有「買賣」才算有銷售行為
就連平常管教孩子照著自己的話遵行,以及央求老公幫忙做家事這種日常也有銷售技巧在
然而銷售重點在如何讓對方買單並解決到對方的問題需求
 
在ESBI象限中了解自己收入來源
想要與眾不同(轉換象限)就得先投資自己的思維
✅若要變有錢要先讓自己變值錢
 
學習是讓自己成長的方式
跟成功者學習就能邁入成功的捷徑
✅學習也要拜對師傅😁
選擇比努力重要,選對工具更重要
在對的圈子學習,絕對是加成的前進
 
當我們自我提升後就要開始
✅建立團隊培訓人才
不要怕教人,這樣自己才有增進的空間
✅向善紮根向上提升
而當自己的能力傳承給別人時,也就會看見複製倍增的效益產生
✅一加一絕對大於二
這就是為什麼施比受更有福!😘
 
人才要留得住需要給他舞台發揮
✅天生我才必有用
每個人一定有他擅長之處
絕對不要讓魚🐟離開水面,叫🐵猴子去游泳🏊
他們會很沮喪,領導者也會很頭痛
將人才放在對的位置,你將會看見他是如此耀眼奪目⭐閃亮一顆心⭐
 
認清自我並拋掉舊有思維重新出發,讓學習力成為我未來變現競爭力👍
學習讓自己在能力上提升,創造自己更高的價值😁
arrow
arrow

    EP小姐愛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