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洗衣機清潔劑必買推薦,絕對不踩雷,免浸泡省時又方便

看得見的洗淨力,讓你用過就真的會回不去啦~🤣

194645.jpg

近幾年常常看到洗衣機拆洗廣告,再加上朋友體驗後的分享,讓我有點心動,

也想讓專業的到府清洗看看,終於在去年致電預約來體驗。

老實說,清洗的還算乾淨,師傅也挺小心在維持環境的整潔度,

費用部分,以一年一次來說,基本上還算可以接受。

本來今年還想要再致電清洗,但是回娘家聽媽媽說家裡的洗衣機拆洗後就壞掉了😮😮

買新機後,師傅特別叮嚀媽媽說千萬別拆洗,因為洗衣機最重要的心臟就是「洗衣機軸心」,

倘若師傅沒有安裝正確,確實會很容易讓洗衣機報銷壞掉😞

想想也是,洗衣機轉動時會控控控的轉動聲,還好我的洗衣機到目前還活著😂😂

體驗那一次之後,我就再也沒有打算預約到府拆洗,只能勤勞的用清潔品來幫洗衣機洗澎澎去

我算用過滿多洗衣機清潔劑的,感覺也有分散風險的概念在😂😂

曾經使用過日本LEC激落君、毛寶兔超酵素活氧洗衣槽除菌去污劑......等等,

沒有不好用,就跟市面上許多洗衣槽清潔品一樣,

用完後說實在也不知道到底乾淨多少,感覺用心安的成分居多,只能相信它洗乾淨了~~

不知道各位朋友是不是也跟我有相同疑惑呢?!!

194644.jpg

🔼看看產品的DM顯示有沒有感覺很厲害?

EP小姐今天要來推薦一款經過試用後的真實記錄商品給大家👌

那就是東森與台塑生醫監製的【免浸泡高透氧洗衣槽專用抗菌素】

保證不是因為東森才推薦,而是經過我實驗後的真實分享😘

東森免浸泡高透氧洗衣槽專用抗菌素,《免浸泡》是最吸引我購買體驗的主因

之前無論何種品牌清洗劑,都需要靜置1小時左右等待分解,

但東森免浸泡高透氧洗衣槽專用抗菌素就不用,只需按照正常洗衣步驟清潔即可。

從EP小姐倒入抗菌素沒多久後,就能看見從底部冒出泡泡來,應該正在進行化學反應吧!!

194326.jpg

說真的,起初我沒有太多的期待,心想應該就跟之前品牌都差不多吧~~😓

對不起,我錯了,我要深深地向它道歉😂

原本我只是想去看一下運轉情形,但在我打開洗衣機上蓋的瞬間,

不敢相信我的眼睛👀......What's that???

194324.jpg

在正常清潔完畢後,我還得再丟一條毛巾去附著髒污,然後再清水運轉清洗一次

是不是超有感的洗淨力,不趕快推薦給大家怎麼行呢!!😘

  實驗結果 Befter&After  

以下是我的實驗對比照片,希望不會傷害到大家的眼睛~哈哈

194695.jpg

194696.jpg

  商品說明介紹  

【東森免浸泡高透氧洗衣槽專用抗菌素】省時不傷洗衣機,輕鬆遠離陳年汙垢

•主要成分:碳酸氫鈉、蛋白酵素

•免浸泡、超省時

•除垢、除菌、去黴、消臭 4 in 1

•添加活氧及蛋白酵素成分,有效達到除垢、去黴效果,具有除菌、消臭功效

•配方可破壞細菌微生物膜結構,高效活氧配方,迅速溶解快速除菌溶解髒污

•無添加危害環境及人體成分

•新增靜電吸附科技分子,強效去汙讓髒污無所遁形

•添加晨曦陽光香氛粒子

•適用各種洗衣機,直立式/滾筒式均適用

 心動傳送門 

看完介紹心動也想幫洗衣機洗個看得見成效的澎澎​😁

Step1; 點我領領購物金  

Step2; 一次買足 12包   /  單包體驗   

若您喜歡我的分享,歡迎加入我的社群及社團給我支持😘

連結位置👉【愛分享好物購】LINE群 或加入【EP小姐愛分享】臉書社團

arrow
arrow

    EP小姐愛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