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高回頭率的氣質女孩們必備高詢問度飾品推薦妳擁有

一位具15年堅持品質的匠心職人純手工製作品牌 【金。夏琳 king&sharlene】

189783.jpg

一個具有匠心堅持的手作者,飾品幾乎獨一無二,

所以如果女孩們是喜歡不愛撞「飾」的,絕對值得你繼續關注這品牌

金夏琳 king&sharlene 品牌精神

從喜歡金色,到喜歡金屬,到專注於金工。

因為想要拋開手工銀飾中性而冷調的制式印象,我在自己的金屬創作中,加上了女性細膩與童話的元素。

很多人說金夏琳的飾品是安靜的,很多人說是溫柔而溫暖的。我很喜歡這樣的讚美。

King是我的上帝,Sharlene是我,金色是我愛的顏色,金屬是我的創作範圍。

King & Sharlene 金*夏琳,如此巧妙的結合著我的創作與態度。

我想為了每個忙碌的女孩與女人,創作出日常生活可以實戴,又不妥協於無聊的飾品。

那些精緻細節發出的小小光芒,女人味的線條勾勒出的作品,

一點點不同的配戴巧思,藉著創作時的感動與過程,願成為努力生活的妳們的驚喜禮物。

190522.jpg

很喜歡老師的品牌精神,聽著她述說著創育品牌的過程,你絕對會被老師圈粉😍

很榮幸在一個活動中認識老師,今日有緣又與她相見,真是粉絲見面會啊!!

EP小姐非常好奇,這銀飾是如何產生製造的,起初我還以為是類似石膏模的概念

沒想到完全不是這麼一回事,難怪老師的銀飾品都是精品都是限量款

難怪有句話說,限量都是殘酷的😂

如果你也好奇金工的製作流程,文章參考出處為 一件銀飾製作過程全紀錄 (連結檔)

 飾品製作過程 

1、概念與設計:設計師將自己的構思手繪出草圖,

然後使用製圖軟體將草圖以精確的尺寸進行電腦繪製,完成最初的設計圖紙。

2、工匠雕刻蠟:首飾工匠參照設計圖紙手工雕刻出蠟版,

再利用失蠟澆鑄的方法倒出銀版,而蠟版的批量製作則需用銀版壓制橡膠模。 

3、膠模注蠟:橡膠模開好後進行注蠟操作。

 飾品設計課程 

Sharlene老師本身也有開設工作室,讓喜歡手作或是喜歡銀飾的女孩們,可以前往體驗手作,

透過老師的技術指導傳授,讓自己也能快速打造出獨一無二的客製化商品。

image

image

如果您對【金。夏琳 king&sharlene 】品牌有興趣更多了解的,

歡迎參考 官網   FB粉專   IG   及販售通路 Pinkoi   來更多支持金夏琳老師唷~~

一起用新台幣支持具匠心堅持的金夏琳老師😘

arrow
arrow

    EP小姐愛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