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在關注我的朋友,應該都知道我除了重要場合會全妝外,平常幾乎只有擦底妝跟重防曬。

495517.jpg

年前答應陪朋友去找她的美容師嫁接睫毛,只是在年前美業最忙碌的時候,

怎樣都預定不到適合時段,終於在年後的今天我們成行啦!!

495534.jpg

蓁輕奢紋繡藝術美學是我們今日要創造迷人電眼的地方,地理位置不難找,

就在永安市場捷運站對面麥當勞巷內,步行約3分鐘公寓樓上。

495520.jpg

上樓後,親切的宜蓁老師親自來迎接,隨後不免俗要實名制與消毒,

之後就被引導到宜蓁老師專屬的貴賓室,獨立服務空間讓人更加放鬆享受

起初也想挑戰濃密嫁接,但與宜蓁老師溝通後她建議我可以嘗試法式角蛋白,

法式角蛋白比起嫁接睫毛更適合像EP小姐這樣自然系的女孩。

法式角蛋白可以讓人觀感自然又能達到美麗的小心機,

除此之外,嫁接睫毛及法式角蛋白的差異,我大概整理了下表👇

 

嫁接睫毛

法式角蛋白

維持時間

大約4週

大約6-8週

眼睛妝感

明顯

清新自然

居家護理

□ 避免揉眼睛

□ 減少睫毛拉扯

不太費心照顧

睫毛掉落後

有空洞感

無空洞感

(因為自己的睫毛)

適合族群

喜歡有妝感眼睛的美眉

□自然系美眉

□ 不愛有異物感的美眉

《宜蓁老師獨家手法》

1.獨家手法ㄧ根一根調整睫毛的毛流方向。

2.技術手法不傷睫毛,使用產品含有保養成份。

3.生硬睫毛也可以有捲翹,再也不擔心睫毛會垂。

4.不愛種植睫毛的濃密感,會更喜歡角蛋白的清新自然。

5.減少倒睫毛困擾

495527.jpg

整體感覺沒有不舒服,只感覺眼皮上被貼滿了膠帶,

總共花了約1小時,然後就在邊聊天的等待過程中就完成了法式角蛋白。

前前後後上了4劑產品 (其實宜蓁老師邊做都有邊告知我,只是魚腦的我,很快就忘記了~)

重點是,沒有印象中燙頭髮的阿摩尼亞味道,依稀記得老師說是嚴選自韓國的產品。

另一個印象最深刻的是,宜蓁老師說她的法式角蛋白除了一般的捲翹外,

還能護理睫毛減少倒睫毛的困擾算是一個偏保養又兼具美睫效果的技術。

EP小姐自身是沒有這樣的問題,

若有此困擾的美眉,歡迎向【蓁輕奢紋繡藝術美學】諮詢美蓁老師唷!!

495523.jpg

大功告成後,宜蓁老師還會貼心贈送一袋小禮物

裏頭裝有一支「睫毛刷梳」,讓EP小姐每天起床後可以梳理一下我的睫毛,

以及一片「洗臉海綿」,美睫之餘也要照顧肌膚。

495548.jpg

看看前後對照的我,是不是變得更加有精神啦~👀

495509.jpg

宜蓁老師具15年新秘的實務經驗,更受邀各地聘請實地教學,

又因看到朋友無論是霧眉或是紋唇都相當自然,彷彿畫上去般,讓我更加放心將自己交給她。

495506.jpg

在【蓁輕奢紋繡藝術美學】不只有「法式角蛋白」及「嫁接睫毛」的服務,

還有「精緻眉眼唇私人訂製」、「頂級日式無痛除毛」、「韓式皮膚管理」—無痛清粉刺等

有需要的朋友歡迎提早預約,以免像我們延遲著麼久才能成行唷!!😄😄

|美麗諮詢|

【蓁輕奢紋繡藝術美學】-宜蓁老師

📞預約專線:0939-720383

 營業時間:10:00~21:00 (採預約服務制)

🏠 私人預約制,完成預約才會提供詳細地址唷!!

/  官網   Instagram /    粉絲團   /  

💰 加入官方賴另贈現金券唷~💰

arrow
arrow

    EP小姐愛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