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床就有獎金入帳的感覺真好,原來這就是睡後收入😁

d04eec260d9a310ef8ecea9e31b842406bfea2c9.jpg

記錄一下,個人經營組織的第一筆獎金入袋😁

以一個新人看著夥伴在群組裡分享著週獎金到達5位數字時,

其實非常羨慕心想何時我也能達成啊?🤔🤔

不過不過就在今天我也體驗到早上起床打開手機發現有筆獎金入帳的感覺😄😄

雖然只是所有分紅獎金中一筆非常非常小額的0.4%見點獎金😘 

見點獎金在每個月底結算發放,我的第一筆在7月底、8月又新增一筆。

以新人之姿每個月都有領到一筆也不錯,代表我的團隊正在穩定發展中

不得不說東森的獎金制度也太好了吧~

因為我什麼都沒做,就看到獎金自己來找我,

當然也要謝謝我團隊夥伴,合力開拓分店,讓我也有獎金可以拿

讓我還在摸索學習中就透過夥伴的力量莫名的領到見點獎金👍

雖然我不認識你,但是謝謝你😘

東森獎金制度真的能讓還沒啟動經營的您,也可以領到唷~~

有興趣瞭解更多,可以 加LINE詢問 

arrow
arrow

    EP小姐愛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