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說義大利麵只能有紅、白、青三醬選擇,不同於一般義大利麵的創意料理。

6.jpg

今天EP小姐要來為大家推薦一家位居板橋府中很不一樣的店家

話說某天我帶兒子回家,經過一家從外觀感覺像是咖啡廳又像簡餐店的店家

看到店外的海報發現是一家賣義大利麵的店家,沒想太多就帶著兒子走了進去覓食

進去後看見老闆娘非常親切的接待著我們隨後遞上香料風味的檸檬水

兒子一杯喝完又討一杯,向老闆娘討教也很大方分享作法,還說可以用攜帶型的沖泡壺自製

店內裝潢很有溫度,也是我喜歡那木頭溫馨的感覺,配色也是柔和柔和的,很讓人感到放鬆

5.jpg

重點是,EP小姐看到菜單後驚為天人阿~

原本以為是一般紅、白、青3醬類的義大利麵,但其實不然...

菜單多到我差點有選擇障礙了🤣🤣

菜單.jpg

第一次光顧時點了薑汁豬肉丼飯+99選擇套餐B,不過忘記拍照了🤣🤣

只記得身旁有一直喊好餓的兒子,所以餐一上來就秒殺,還來不及餵相機先就開動下肚啦~~

再次光顧時點了鮮蝦蘆筍義大利麵,朋友點了柚子胡椒豬義大利麵

未命名-1.jpg

老闆娘還特別介紹他們的麵條,剛好我喜歡寬麵的口感,

朋友喜歡細麵的口感,兩者都很有咬勁,且主餐的味道都很足夠👍😋

老闆說他們是每天熬煮新鮮昆布高湯再搭配日式醬油為基底,創造出每盤不同的義大利麵味道

EP小姐所點的鮮蝦不是泡發的蝦仁,還貼心的剝去蝦殼方便入口

(老闆娘還會遞上一個小盤讓客人丟蝦頭唷!)

而另一盤柚子胡椒味道也非常夠味,吃得出柚香跟胡椒香,個人也非常推薦唷~~

(不過小小孩可能會覺得胡椒辣口)

分享給喜歡嘗鮮及熱愛美食的你,真的可以列入探訪名單唷!!

不用到東區即可吃到平價又特別的料理

還有小朋友最愛的甜點焦糖布丁及奶酪,無論我買幾杯,兒子都有辦法將它一掃而空的😋

最近發現奶酪出禮盒喽~~喜歡的朋友也可以跟老闆捧場訂購唷!!

未命名-2.jpg

聽說近期將舉辦活動送風味小菜~~就算是小菜老闆也很講究!!

EP小姐會密切幫大家更新活動訊息,請大家一定要記得關注我的分享唷!!

67977.jpg

|店家資訊|

尋嚐日和風洋食義大利麵👉 臉書 

營業時間: 上午11:30~14:30 / 下午17:30~21:30 (每週一店休)

地址: 新北市板橋區成都街64號

電話:(02)2955-8951

📍尋嚐日有跟熊貓配合外送服務

意外發現老闆家人拍攝的 vlog👉 連結 

arrow
arrow

    EP小姐愛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