興趣跟職業收入可以不用在拉鋸,閩南語老師找到穩定收入的來源

讓喜愛推廣閩南語教學的她,不用再為五斗米折腰。

S__327712.jpg

起初聽到這位閩南語老師分享她的故事,覺得好感動。

因為我也懂跑堂教學的痛苦,也懂收入不能穩定的煩惱😫

但在東森讓她可以將推廣教學當作志業而不再擔心收入不穩定

人可以有偉大的志向,可是往往現實面都很殘酷🤨

因為東森成就了她的夢想

如過妳也想要加快夢想成真的速度~ DREAMS COME TURE

歡迎詢問EP小姐瞭解商機唷~😘  加 LINE 諮詢  💟

 

🔽🔽🔽  以下是閩南語老師的分享文  🔽🔽🔽

大家好,我是嘉琪,目前在小學擔任閩南語老師,我很喜歡我的工作,

覺得對推動母語教學有份使命感。

但社會是現實的,房價是殘酷的,每次看到喜歡的房子都感嘆自己口袋太淺,

思考著為何興趣不能和收入畫上等號呢

我每天必需到不同學校跑課進行閩南語教學,收入也取決於我能接到多少堂課

收入不穩還得舟車勞頓呢!

就在興趣和收入拉鋸時,八月底小容跟我分享了東森事業,當下直覺可以做就先加入,

但九月份忙於開學瑣事,直到十月才開始啟動這事業,雖然對自己還不是很有信心,

但我開始利用下課、空堂、做家事等零碎時間做學習和分享

才短短一個多月就為自己加薪了快三萬,簡直不可思議

過去我也曾經經營過美商的電商平台,我花了許多時間在經營,

但收入卻龜速成長甚至停滯,讓自己很挫折。

自從接觸東森事業後,發現這系統適合像我這種「喜歡分享但不愛銷售的人」

加上出來學習並認識自由團隊的夥伴後,更覺得有一家人互助的文化,

各種學習的教育氛圍也是我所喜歡的。

現在我可以更開心得去推展閩南語教學,因為我相信只要持續在東森事業上努力

我隨時可以為自己加薪,並將推廣母語昇華為志業而非職業

看完以上分享,讓您想了解更多為自己加薪的方法,歡迎 加 LINE詢問 😘

arrow
arrow

    EP小姐愛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