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小姐今天要來跟大家介紹板橋府中商圈銅板美食,更是大家小時候最愛的古早味甜點

鳥來伯專業糖葫蘆-1.jpg鳥來伯專業糖葫蘆-2.jpg

也許現在小朋友根本沒機會吃到,但是卻是EP小姐最愛的美味記憶

它長長的一串,新鮮的水果夾著蜜餞,外面裹上甜甜的糖衣~~沒錯,就是美味可口的糖葫蘆啦~~

為何要打這篇介紹文呢?

起源於EP小姐從非常熱鬧的永和搬到板橋來生活,以前只要想吃甚麼就往樂華夜市跑就對啦~那裏應有竟有

但搬到板橋後就常常不知道到那裡尋找好吃的想吃的東西~於是乎最常到板橋人社團去瀏覽大家的介紹文

只要路途可及,又剛好想吃,就會筆記下來找時間光顧 (如果朋友們有甚麼好吃介紹,歡迎告訴我唷!!)

而這篇的分享也是從社團中看到,然後就特別繞去找尋犒賞自己順便找尋一下兒時的幸福回憶~~哈哈

當然還有一個原因是,聽網友分享商家的故事,品嚐後也覺得好吃,秉持EP小姐愛分享宗旨,當然要介紹給更多朋友知道

如果您剛好有機會路過,歡迎支持一下堅持無添加的古早味甜品【鳥來伯專業糖葫蘆】

板橋真的有很巷弄美食,不過隨著商圈的沒落,很多攤販都漸漸消失不見,

據社團人表示老闆也是為了不要常常被驅趕,所以租了一個固定小攤位來擺攤,而且店租價格不算低,但老闆依然堅持佛心價格在販售

這樣堅持無添加色素又不跟風漲價的良心老闆,是否更應該用力地幫它宣傳呢!!

 

好啦~回歸正題

當我光顧時候,可能正準備營業,所以還沒有擺滿整個檯面,不過已陸續有好多散客來光顧了

我買糖葫蘆時除了考慮價格外,最先會看糖衣是否有添加色素,有些攤販的糖衣超級鮮紅,就算我在愛糖葫蘆也會自動跳過

但鳥來伯的就是很乾淨的糖色,價格當然更是佛心價

番茄20元/夾蜜餞25元/草莓30元,一串基本都有5顆,有沒有很佛心價

本攤還有特別的葡萄串,因為本人不愛吃葡萄,所以不會想點來吃,因為還要吐籽~哈哈

EP小姐此次是外帶,阿姨會幫忙在外裹一層塑膠袋,只是不知道直接吃的話會不會也有這一層塑膠袋包裹著~

鳥來伯專業糖葫蘆.jpg

回家後跟著小孩一塊品嚐,他算是第一次吃到糖葫蘆這項甜食,也不會用竹籤吃,所以就卸在盤上讓他時用啦~~

有點不美麗還請見諒啊!!但更可以清楚看到糖衣的原色,是不是真的無添加色素~~

鳥來伯專業糖葫蘆-3.jpg

另外更讓我驚豔的是,他們的番茄,皮薄好Juicy,在搭配上蜜餞的甜口感,真是絕配~~

我想我真的愛上這一味了~草莓也沒有不好吃,只是更甚蜜餞番茄

草莓本身的口感對我來說有點軟爛,我個人相較硬點的草莓,不過搭配糖衣也是會一口接一口的啦~~

下次有機會在買看看葡萄口味,有機會再跟大家分享喽~~

========================================================

營業時間:平日15:30/ 假日13:30~賣完為止!!

店址:位於府中捷運站誠品後面的巷子旁,板橋文岩文岩燒蜀辣鴛鴦鍋樓下

(新北市板橋區中山路一段50巷6號旁邊)

鳥來伯專業糖葫蘆-地圖.jpg

 

========================================================

如果你喜歡我的分享,請不吝幫我推文分享唷~~

EP小姐更不惜送錢給大家,有需要請自取 東森幣500送給你 https://reurl.cc/O1OdxD

========================================================

 

 

 

 

 

 

 

 

 

 

 

arrow
arrow

    EP小姐愛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