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到中秋,固然開心有個幾天的連續假期,但收到禮盒時最害怕的就是月餅禮盒,即便再好吃再有名氣的店家,也都勾起不了我的興趣。

但今年我卻收到了一盒來自南投好友寄來的餅乾禮盒。

379580.jpg

從快遞手中接獲包裹,

剛開始真的以為又是哪家名店的月餅禮盒,但開箱後才發現裡面怎麼躺著一隻豬 🤣(哈哈)

仔細端看才發現不是豬,而是頭帶鵝毛筆裝飾的高貴河馬

外盒上寫著品牌「波琳小姐」「happiness is more valuable when we share it !! 」的字樣(當我們分享,快樂就變更有價值) 

抱持著好奇心打開盒蓋,

哇~~原來是蝴蝶餅酥餅乾啊!!  EP小姐在還沒試吃前就已經先擁有嗅覺與視覺的享受。

打開盒蓋就有一股烘焙的奶油香氣,雖然隔著防撞紙無法看到蝴蝶酥本尊,

但那香氣已經讓我蠢蠢欲動了,一但開吃後真的會愛不釋手,而且還一片接著一片~~

380033.jpg

波琳小姐蝴蝶酥真是好吃,據說蝴蝶酥是法國甜點師公認最難做的,

長達3天的製作時間,並經過22道工序嚴格控管,只要稍有差池成品就會失敗。

而波琳小姐蝴蝶酥(Lady Plume)好吃的祕密在於使用法國近100年歷史的品牌依思尼奶油

其為法國原產純天然奶油製作,而依思尼為確保產出高品質的牛乳,

每一萬平方公尺只飼養三頭乳牛,

每一公斤的奶油需用20公升的牛乳原料循古法熟成18小時方能製成。

如此高品質與多次摺疊手法的堅持,就是造成波琳小姐蝴蝶酥香氣濃、口味酥並層次多的好吃秘訣。

380016.jpg

朋友送來這一盒是綜合口味,裡面有原味、芝麻椰子等三種口味,

一盒總共32片淨重250g (官網說明約30-32片)

依次來與大家分享每個口味吃起來的感想吧!! 

波琳小姐蝴蝶酥-原味

  波琳小姐蝴蝶酥x 原味   

成分簡簡單單,只有小麥粉、奶油、砂糖和鹽

口感除了酥脆就是滿口奶香,外皮雖有一層明顯的糖但完全不會甜

波琳小姐蝴蝶酥-芝麻口味

  波琳小姐蝴蝶酥x 芝麻    

成分一樣簡單,和原味一樣只是多添加了精選芝麻粒

口感當然就多了一層的堅果味道,多咬幾下就能吃到烘烤過的芝麻的香氣。

波琳小姐蝴蝶酥-椰子口味

  波琳小姐蝴蝶酥x 椰子   

至於椰子嘛! 聰明的你一定已猜到,就是將芝麻換成椰子粉製成😁

其實EP小姐很討厭椰子味道,舉凡椰子水甚至加工製成的椰子糖我都不愛,

就連烘焙食物裡添加椰子的我都會自動跳過,

但波琳小姐的椰子口味卻讓我回味無窮,甚至成為我最愛的一種口味。

椰子味沒有很突出,但增加了一份口感並搭配蝴蝶酥原有的酥脆和奶香真是一絕。

若和我一樣不愛椰子製品的朋友可以勇敢訂購看看,保證能顛覆你的味蕾。😘

380360.jpg

波琳小姐蝴蝶酥,高品質用料成分單純不添加防腐劑

所以保存期限只有35天,並建議開封後儘快吃完

不過我想這麼ㄕㄨㄚˋ嘴的蝴蝶酥應該不用一個禮拜就會被我們完食了🤣🤣

 380467.jpg

波琳小姐目前沒有實體店面,只能網路購物

而且現在全場商品「滿1盒」即享「超商取貨」免運費服務,

或是「滿6盒以上」享黑貓宅配免運,讓大家方便揪團湊免運。

就連嘴饞想吃下訂一盒至超商取貨也享免運優惠,是不是很佛心,

而且付款方式也很多元(LINE Pay/信用卡)

380036.jpg

另外,波琳小姐也重視環保的議題,以此角度設計出發,使每個紙提袋都可裝下2盒蝴蝶酥

在下單處也可自由選擇購買時是否隨附紙提袋唷!!  (注意會有20元的價差 )

如果是非親自送禮到府的需求,鼓勵大家一起守護我們的森林家園,為環保盡一份心。

像EP小姐的朋友雖是中秋送禮,

但因為是宅配到府,所以有沒有附提帶對我來說並不重要,

重要在送禮者的心意及禮盒本身,更避免掉回收紙袋的困擾,不僅做環保也省錢,一舉兩得!!

380334.jpg

但為了呈現波琳小姐紙袋的樣式給大家,我可找了好久😄

還好在波琳小姐的臉書頁上有粉絲上傳回饋,就借圖來引用一下🙏

整個設計走繽紛可愛路線,送禮絕對不失禮。

容許EP小姐私心許願,希望波琳小姐未來能使用帆布袋設計,

不僅更加環保,且整體圖案的設計也挺可愛,

這樣或許下次就會加購袋子當環保袋重複使用😁

   |商品資訊|  

官網:波琳小姐 Lady Plume  

服務時間:週一~週六 am9:00~pm6:00

服務電話:049-2317795

Line客服QR:

   1632725031461.jpg

 

arrow
arrow

    EP小姐愛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