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就是要寵愛自己,趁著孩子開學偷得半日清閒,相約跟母親到新店一家老字號品牌升級的「三方莊園 Aqua Spa Massage」來洗滌身心按摩放鬆。

608554.jpg

「三方莊園 Aqua Spa Massage」距新店大坪林站1號出口步行約1分鐘即可到達,

雖隱身在巷弄裡但其位於熱鬧的大坪林商圈,

不止捷運也有多路公車到達,不遠處也有停車場,交通非常方便。 

608534.jpg

三方莊園前身是設有餐廳部的美養莊園,以美麗與養身出發的經營理念,擄獲不少忠實顧客,

但老闆希望擴大SPA的服務體驗,始終覺得課程結束不代表療癒旅程也中止,

順應疫情將1樓餐廳改裝讓顧客在SPA後能延續放鬆自我療癒的自在空間。

且在110年9月完成全新裝潢後,將品牌全面升級為「三方莊園 Aqua Spa Massage」

608529.jpg

全新問世的「三方莊園」是希望給顧客在「家庭」「事業」繁忙之際,

能有「第三方」短暫抽離愛自己的充電空間,「三方莊園Aqua Spa Massage」由此而生。

608537.jpg

「三方莊園Aqua Spa Massage」課程豐富多樣

臉部課程:毛細孔淨化、水嫩柔膚、淨白拉提、玫瑰天竺葵好氣色、溫藻賦活課程;

身體課程:ROSE頂級玫瑰SPA、深層放鬆術、局部小SPA、排酸纖體刷、頭部周天禪、

全身嫩白去角質、遠紅外線能量屋孕婦SPA按摩

全程使用歐洲進口無毒純質精油,來幫賓客進行芳療

(德國寶曼Dr. Baumann無毒保養品與英國泰莉姿TABRIZ純質精油)

608539.jpg

608540.jpg

三方莊園Aqua Spa Massage採複合式經營

一樓除開放接待空間外,其餘全部留給賓客像回家般輕鬆自我享受的空間。

608571.jpg

二樓有2間夫妻房,房內有獨立衛浴設備,讓夫妻在假日時可以一起來約會放鬆。

608572.jpg

另外還設有美髮部,可以兼顧賓客從頭到腳的美麗

全程都採預約制,想要順便呵護髮絲的朋友要記得提前預約唷!!

608574.jpg

608579.jpg

三樓男賓止步,為女性專屬空間,設有單人房、雙人房,遠紅外線能量屋及檜木蒸氣室。

公共區域有更衣室、淋浴間(單人房需共用)、梳妝空間,

個人物品有專屬的儲物櫃可上鎖,不用再帶著包袱去享受按摩。

608547.jpg

EP小姐到訪時,有親切的接待人員協助更鞋及介紹環境,

稍坐一會兒就被引導到預約安排好的樓層,

值得一提的是,三方莊園有內部電梯,讓賓客不用自己爬上樓🤣

608575.jpg

EP小姐此行被安排在3樓海島雙人房,屋內有專屬淋浴空間,

簡單沐浴盥洗後,全身細胞已完全被喚醒,

美療師會依據貴賓當日身體狀況客製化精油配方與按摩手法

細心呵護每寸肌膚,在鬆撥推拿放之間,感受到長期僵硬的肌肉與筋膜逐漸被緩解,

美療師手技與力量到位但不會使人感到疼痛

讓第一次來訪的EP小姐非常放心地將自己身體交給Monica (當日服務我的美療師)。

當日EP小姐體驗90分鐘的「深層放鬆術」,

進行中除了我提問不然Monica可是很認真的在推拿揉捏我的每吋肌肉與筋膜。

EP小姐曾經有過SPA的經驗,可能比較粗皮(台語😝),所以需要按得深層才有感覺🤣🤣

整個深層放鬆過程,另我印象最深刻的是美療師Monica向內推壓我的腰側,稍微有感緊繃,

待左右完成一回後,第二輪就明顯感到肌肉鬆弛許多,是以前從未經歷被按摩到的地方,

舒緩我一直無法自我排解的下背問題,頓時覺得這趟來的超值😁

下肢更是EP小姐長久來的困擾,循環不佳外加久坐常走的生活型態,導致我下肢水腫明顯,

不時感到雙腳痠脹難耐,因此EP小姐每月都會固定腳底按摩一次,

但腳底按摩只侷限膝蓋以下部位,真要達到全面疏通,大概只有「進廠維修」才辦得到🤣🤣

專業的Monica老師,不用我特別說就自動加強下肢按摩,

使我原本腫脹的雙腳,在撥筋推拿放之下擁有前所未有的輕鬆感。

偷偷告訴你們,在課程結束後1小時內我變得非常頻尿🤫

身體誠實的反饋就知道這趟SPA療癒之行有幫助我身體代謝掉多餘水分,

這是EP小姐自身體感反饋不代表宣揚醫療效果,每個人體質不同身體反饋也會有所差異。

608583.jpg

總結來說「三方莊園Aqua Spa Massage」是EP小姐願意再回訪的芳療園地,

美療師專業手技舒緩我長久的不適,全程不推銷環境真的很棒👏👏

608584.jpg

尤其一樓休憩區有如在自家般輕鬆,要不是我還要回家接小孩,真想要再多待一會呢!

本次SPA感受都很好👍唯獨公共區域賓客在吹髮時那聲音掩蓋掉房內的白噪音,

使聽覺療癒無法延續,是唯一美中不足的地方,

不過當日幸福爆棚指數完全可以接納這小小的不完美😉

很推薦大家走訪「三方莊園Aqua Spa Massage」預留一段愛自己的幸福時光😘

608529.jpg

|三方莊園Aqua Spa Massage (原美養莊園)|

 官網  /  粉專  /  Instagram  官方Line  /  Google地圖  

地址:新北市新店區二十張路11巷1-1號  (捷運大坪林站1號出口徒步1分鐘)

營業時間:am10:00-pm21:00

預約電話:02-2918-2933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EP小姐愛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