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在家的時間變多,不管是爸媽追劇、小孩玩Switch、全家齊聚玩桌遊,無論宅在家做什麼,就是不能少了零食的陪伴。

264055.jpg

因應本土疫情持續嚴峻,自5/18進入三級緊戒,爾後隨著警戒時間不斷延長,

媽媽社群也不斷地發出哀嚎聲,甚至在各大社群都看見小孩無比的破壞力,

歐不~是創造力😂哈哈哈

還好媽媽平時備有法寶,以至於我家沒有災情傳出,我可沒有打國家幼苗唷!!

當然也得讚許一下神隊友下班還願意回來陪兒子放電,才讓媽媽有小喘息放空時間。

打從一開始緊戒,我早已做好會一路放到暑假的準備,

所以早已在零食櫃備妥了可以當獎勵或是安撫小朋友換取短暫工作時間的小零食,

以前EP小姐寶貝還小時,我可是會跟著他一起做烘焙,

但自從破例讓他接觸到市售零食後,就嫌棄我做得不好吃,😥

有鑑於此可又不想讓他吃太多不必要的添加物,

所以我在採買市售零食前都會特別挑選趨近天然的商品

即使是吃零食也得要吃得少負擔一些才行。

既然無法完全禁止,身為父母就有義務教導孩子如何分辨選擇,以及約定好吃零食的條件。

264604.jpg

記憶中曾聽過吃洋芋片這類的零食容易致癌這件事,所以自己很少選擇洋芋片的零食,

而且市售零食的添加物非常之多,許多看不懂的香料、色素、味精、調味劑等等,

要準備給下一代吃的當然更是要嚴格把關。

樂事Simply Good自然滋味系列洋芋片,選用當令新鮮馬鈴薯,鮮切製成金黃香脆洋芋片。

用以最簡單方式調味,與天然薯片配搭呈現出最自然的零食。

Lay's 樂事Simply Good 自然滋味,在包裝上特別標示出「無添加」字樣

主打「無添加味精、人工防腐劑、人工色素」,並用以簡單方式調味,

讓口感清爽不膩又不感到死鹹。

264056.jpg

為了齊心抗疫,減少外出物資採購,

EP小姐直接上網採購整箱Simply Good自然滋味系列洋芋片,

第一次跟孩子一起開箱零食,感覺他比我還要Hight呢!!

因為是EP小姐家頭一次箱購零食回家囤貨。

老實說我也迫不及待的想要趕快開箱零食,以下就分享給大家我所買的2種口味試吃心得吧!!

264565.jpg

  SIMPLY GOOD 海鹽口味  

選用當令新鮮馬鈴薯,鮮切烘烤成金黃香脆洋芋片。利用簡單海鹽提味與天然薯香呈現出完美絕配的薄脆口感,咬下去會聽到ㄎㄚ滋的脆裂聲。

翻到背面細看成分欄,海鹽口味成分真只有馬鈴薯、棕櫚油及食鹽,跟我們平常在家烘焙的一樣只有鹽和油調味,完全沒有其他的添加物,爽脆又不感到死鹹,一個不小心真的會不自覺得嗑完一包。

264054.jpg

  SIMPLY GOOD 佐賀御燒海苔口味  

一樣選用當令新鮮馬鈴薯,鮮切烘烤成金黃香脆洋芋片,加上御燒海苔的獨特鮮味,打開包裝瞬間撲鼻而來的是那經慢火烘烤的海苔香氣,搭配洋芋片展現出清爽薄脆的特殊口感,每片都滿溢出迷人的海苔香,口口層次豐富,美味依舊不變 !

新上市的佐賀御燒海苔口味,相較海鹽口味成分多了糖、香料及調味粉,但比起Lay’s不同系列的洋芋片,Simply Good 自然滋味會是EP小姐選購洋芋片類的零食首選,即使是吃零食也得要以減少負擔為前題的是吧?!

 264053.jpg

謝謝Lay’s樂事研發推出Simply Good 自然滋味洋芋片,

讓媽媽們可以不用辛勞的為孩子烘烤手作天然的零食,

只要聰明挑選Simply Good 自然滋味就能隨時隨地輕鬆享受簡單的快樂時光 !

話雖如此,EP小姐也是會要求小朋友有完成約定事項才能有零食時間,

也會控制一次進食零食的份量,避免小朋友吃過多零食以至於正餐都不吃的情況發生。

Simply Good 自然滋味洋芋片自然成為我們家必備趨近天然且減少身體負擔的零食首選。

264628.jpg

264629.jpg

防疫在家生活已經不容易了,媽媽又得身兼家教,在家落實停課不停學,

EP小姐突發奇想,剛好結合零食時間教他【數數對應】,看看我們是如何玩中學吧!!

👉請小朋友數出20片洋芋片,放在事前準備的碗中。

(建立數1放1的概念,順便控管零食份量,才不會吃過多)

👉拿出數字卡請小朋友讀出數字,並對應出相同數量的洋芋片,答對就可以吃掉剛才數字中的洋芋片嘍!

(因為他還不懂減數的概念,不然還能詢問他剩餘片數,不過機會教育一下EP小姐還是會跟他說明剩餘數的)

👉或者單純陪他一起玩剪刀✌️石頭👊布🤚,猜贏的人要餵猜輸的人吃一片Simply Good 自然滋味洋芋片,一起分享零食的簡單快樂!!😘

264057.jpg

另外還看到官網先前活動,將吃完的包裝袋拿來創意拍照,

覺得真的有趣,所以我們也來跟風一下😄

如果你也有創意照片或是玩中學的案例分享,都歡迎跟EP小姐分享唷!!

264639.jpg

Simply Good 自然滋味洋芋片販售通路有很多,各大便利商店/量販店/全聯等都有賣,

我想應該不用我多說!!

但如果平常就有網購習慣,或是防疫在家不想出門,

可以像EP小姐採買整箱讓物流幫你送到家。👍

EP小姐平常有在累積東森幣,購買時用幣折抵售價$45,一包只需$41元唷~

需要「東森幣使用的朋友可以這裡領取👉 https://reurl.cc/O1OdxD

⚠售價及折抵優惠以各大平台公告為準⚠

 

🛒🛒🛒🛒🛒🛒🛒🛒🛒🛒🛒🛒🛒🛒🛒🛒🛒🛒🛒🛒🛒🛒🛒🛒🛒🛒🛒

東森全球新連鎖《實習店主》,自購省錢分享賺現金!!

我的店主代碼: 913r14F6 

點連結送東森幣500元,開啟你購物省錢的小幫手 👉https://reurl.cc/O1OdxD

arrow
arrow

    EP小姐愛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